FB臉書抓不到更新的圖片或內容?

最新訊息:FB臉書抓不到更新的圖片或內容?

7366
次閱讀

利用Facebook Debugger來強制讀取更新圖片與內容!

許多朋友們在更新網站圖片或內容時,會遇到更新完成後在臉書上分享過的圖片或內容仍然是舊的,原因是因為Facebook也是有類似暫存檔的概念所在,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流量產生,對於一般個人使用者基本上沒甚麼差異,但對於一個全球知名企業集團的總體網路流量來說,卻是非常大的影響。



臉書讀取內容後會自動記住裡面的圖片與內容

當臉書記取圖片或內容後,會將這些資料透過類似暫存檔的方式來記住,因此若只有更改網站,臉書也沒同步處理手動更新的話,仍然是會是更新前的狀態喔!

 

強制手動更新

由於我們平常貼上連結的方式,是讓臉書自動抓取的方式來記住內容,因此若下次再同樣貼上同一串網址,臉書將會知道它早已看過了,因此就不在次讀取,此時可以利用Facebook Debugger 分享偵錯工具來強制更新內容!

 

除了更新臉書讀過的內容之外,也可以更新內容的縮圖

如果是內容的圖片更新,也可以利用Facebook Debugger分享偵錯工具來手動抓取,這樣就能解決更新後,臉書仍然是維持舊內容的問題了!